-Litost-

刺猬不想伤人。

—— <艾利>论艾伦的男友力

下雨了啊。艾伦看着外面模糊的城市这样想着。

可 是利威尔先生并没有将他放在玄关处的雨伞带走,明明提醒过他的呀。艾伦都可以想象的到利威尔先生对着窗外不满的表情,想到这里,他不禁笑了起来。

当 艾伦走进利威尔的办公室时,他亲爱的利威尔先生果然是一副嫌恶的表情。

“利威尔先生,你现在可以下班了吗?”

利威尔站了起来,但心情明显不太好。“你怎么来了。”

“喔,因为我看到利威尔先生并没有把伞带走,想着利威尔先生一个人回家会很不方便就来了。”艾伦笑了起来,木犀绿的眼瞳发出温柔的信号。

“嘁,自以为是的小鬼。”说着故意避开艾伦的眼神走了出去。

“诶诶利威尔先生等等我这样会被淋到的!”

利威尔一边说着“又不是小孩子淋到又不会怎么样”一边停了下来。“嘛,利威尔先生不带伞就像小孩子一样。”

“…啰嗦。”利威尔别过脸。这时,一辆跑车高时速地从马路边上开过,艾伦一把抓住利威尔的手臂把人拽到路的里侧,拿雨伞挡住溅过来的污水。嗯嗯,这样就不会弄脏大洁癖利威尔先生了。

“…笨蛋,这样不就会淋到雨了。”

艾伦仗着身高的优势把下巴放到利威尔的头顶,手环在他的腰上,“这样你就淋不到了。”

…真是像狗一样啊。不过还不赖。

“喂你还要抱多久。”过了一会儿艾伦听到了从胸口传来的利威尔先生略有不满的声音。

艾伦只好打起伞,“本来还想多抱一会,小小的利威尔先生太可爱了。”歪头犬笑。

其 实偶尔下下雨还是不错的嘛。艾伦捂着被抡了一拳的腹部这样想着。

下雨在车上想到的w大概是大学生艾伦和像小孩子一样的社会人利威尔吧w
其实并不会有人看的吧。(´ ; ω ; `)

评论(10)
热度(3)
返回顶部
©-Lito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