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ost-

刺猬不想伤人。

—— <艾利>猫

利威尔班来了个客人。

“好可爱!”佩特拉把黑色的猫从前腿下(不知道怎么讲就相当于腋下吧w)举起来。它在半空中稍稍挣扎伸出爪子抓了她的手背一下。

“唔。但是脾气倒是蛮暴躁的嘛。”佩特拉无奈地放下黑猫,走时还回头看了一眼笑了一下。

“哼。”猫发出一声闷闷的叫声。

后来利威尔班个人尝试想与暴躁猫(w)亲昵,但不是被抓伤就是被挣脱,还被后者一边舔着爪子一边蔑视地看着。

艾伦刚刚从韩吉那里解放出来,回来就看到各人在擦药,又看到舔爪子的黑猫,一下明白了。于是他抱起肇事者,后者伸手(?),狠狠地用尖利的爪子在艾伦的锁骨处留下划痕,然后打算逃跑。

“唔嗯。”艾伦吃痛,却把猫抱得更紧。

黑猫在挣扎,它不停挥动着前腿,眼神发散着“放开老子不然老子抓死你”的气场。

它还在挣扎。艾伦轻轻抚了一下它的头。

还在挣扎。艾伦用亮晶晶的眼睛

仍然挣扎着。艾伦歪头温柔一笑。

——必杀。

它发出“唔”的一声,像是放弃逃走的欲望了,乖乖在艾伦的怀里窝着。

“其实,就算看起来很难相处,很粗暴很不好控制,可是只要温柔地对待就会变得温顺呢。

“是吧,利威尔兵长。”又是一个令人阵亡的温柔笑容。

“哼。”利威尔发出一阵闷闷的声音。


“呐呐兵长我们把它留下来吧。”(´ ・ω ・ `)

“不要。好麻烦。”(눈_눈)

“…”(๑•́ •̀๑)

“…烦死了以后它归你管吧。”

兵长真可爱啊。艾伦在心里这样想着。

评论(4)
热度(6)
返回顶部
©-Lito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