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ost-

刺猬不想伤人。

—— <艾利>喜欢一个人的理由

最后一战过去后一个下着雨的黄昏。

“喂艾伦,你说喜欢我,到底是喜欢我的什么啊。”利威尔抓着杯子放松地靠在椅子上,这样问那个成长了许多的恋人。

艾伦站了起来,又高大了强壮了,一股男人的气场。

“该不是喜欢我年纪大,脾气差,有洁癖又暴力吧。”

“不是的!是因为利威尔就是利威尔,就算,就算是把你所有的缺点都放大一百倍我还是会珍视着喜欢的!”

以前明明说话都是用敬语,在他的名字之后也都会加上一个“桑”字,语气也是更和缓的…

“即使是性格再相近样貌再像的人不是利威尔我绝对不会动心的!”

语气很坚定,像是向他宣誓一般,诚恳中夹杂着一种非卿不爱的强势气息。

“…那么,利威尔,你又是喜欢我的什么呢。”手撑在椅子的把手上,左膝放在利威尔张开双腿产生的空隙处,脸距离他的只有一个指尖的距离。

…还学起了这种莫名其妙的流氓范儿。

“…唔。”偏头含糊地带过了。

“不说也没关系哦,”利威尔把头抬起来,对上了艾伦微眯着的双眼,“我都懂的。”

于是,年长了十几年的兵长大人被成长得无比强势的年下君吻了个七荤八素。

从一片迷蒙中回过神来,面前是艾伦的必杀笑容,团里的很多姑娘就是因为这种暖男系的艾伦被秒杀的。

…唔,笑起还是跟以前一样啊。眼睛是发着光的,嘴角是轻轻地翘着的,头是稍稍歪着的。利威尔的心是扑通扑通地跳着的。(ww

“…我也是因为艾伦是艾伦才…”沦陷了的兵长不自觉地说出一句萌死艾伦的话,即使后面的语句含糊不清。


“呐,利威尔我们结婚吧。”o(`・ω´・+o) 

“哈?不要。”(눈_눈)

“…不要拒绝得这么果断啦。”(๑•́ •̀๑)

唔。爱撒娇还是一样没变啊。



“看在是你的份上,结就结吧。”利威尔别过头说。

评论(3)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Lito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