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ost-

刺猬不想伤人。

—— <艾利>议论

设定:现代paro,艾伦机长,利威尔指挥中心负责人。


“艾伦机长,今天我们跟你的航班哦~”艾伦前脚刚踏进公司,就有几个前凸后翘的空姐聚过来。

“喔,那乘客们的要求就靠你们满足了,安全就包在我身上吧。”安全感满格啊。

作为公司最受欢迎机长(由韩吉组织选出)的他绝对是无数空姐们的梦想:年纪轻轻就已经以自己的努力得到无数导师的好评;他那个迷死人的笑容让无数少女们心驰神往;还有他穿着制服的样子和温和的说话语气,又禁欲又温柔,简直没法停下鼻血啊。这样一个近乎完美的男友形象啊,只可惜——

只可惜他是个gay。

而他的恋人就是那个巨矮暴躁神经质难相处的指挥中心的负责人——利威尔。虽然他是很有实力没错,可是这么美好的艾伦机长就这样栽在他的手里,姑娘们表示极度不服。

可是没办法,似乎没有人可以介入他们之间的默契。艾伦驾驶,利威尔相信他的决定;利威尔指挥,艾伦明白他的用心。暴力的利威尔在艾伦的面前就变成了暴娇;温和的艾伦在利威尔的面前就变成了温柔。


行驶中,艾伦在切换成自动驾驶后稍稍放松,跟副机长搭起了话。“利威尔在你们眼里很难相处吧。”

“…是这样没错。”副机长脑子里浮现出他爆着粗让他改变航向的样子。

“他其实很可爱的。你们稍微了解他就会清楚的。”艾伦想起恋人有时候炸毛有时候别扭有时候诱受的样子,笑容不由自主地溢了出来。

“…可爱?”副机长怀疑自己的耳朵,也怀疑艾伦脑子的运转方式,“这种‘可爱’你还是自己慢慢享用吧。”

忽地一阵颠簸,艾伦和副机长都皱了眉。有气流,而且前方好像有雨云来着。真麻烦啊。

“这里是AB 13579(可以不要这么敷衍吗),我是艾伦·耶格尔机长。请问前方有什么天气情况吗?”

“这里是指挥中心,我是xx(真的这么敷衍啊)。前方有急降雨,气流极不稳定,请等待气流稍稳定后再降落。”

“我是yy副机长(orz)。我们所剩余的油量不多了,恐怕…”

“这…”

“我是艾伦·耶格尔。利威尔呢,我想听听他的意见。”

“这里是利威尔总指挥。在天气好转一点后,我们会尽快安排你们降落,你们就…”恋人凉薄的声线传进耳机,果然听起来安心一点了。

“机长!机身被闪电击中了,一个引擎发生故障了!”yy副机长的紧张的声音传进指挥中心。

利威尔皱眉,“这样。”

“你相信我吗利威尔。”艾伦的声音坚定温柔。

利威尔当然知道他这样问是有了一定的把握,但是现在的情况比较危急:天气恶劣,油量告急,机身故障,这些都是威胁着机上三百乘客生命的因素。不过,驾驶者可是艾伦呢,是那个许诺过不论自己多么任性难搞都会照顾自己的艾伦呢。

“信。”

“等我回来了要在家里吃你做的咖喱和草莓蛋糕,要你亲手做的。”声音里带着轻轻的笑意和浓浓的撒娇,顿时驾驶舱和指挥中心洋溢着一种怪异的温馨感觉以及“都这样了还他妈秀恩爱”的震惊与嫉妒。

“…最好你能降得下来吧。臭小鬼。”


“呐呐利威尔我的咖喱和草莓蛋糕呢?”安然无恙的艾伦在报告完回到家后(利威尔下班比艾伦回来的早)发现自家恋人躺在沙发上什么都没做。

“你那个莫名其妙的撒娇是想怎样!”炸毛了,想必是在公司被人议论地很不爽吧。艾伦过来把他抱住,利威尔的不爽程度不断上升上升上升,挣扎着咬上艾伦的右肩。

“…唔。”

“以后不许这么冒险了。”我还需要你陪我过完被人议论着的下半辈子呢。



呃…标题ms跟文章本体没什么关系,对于航空的东西我也搞不懂,反正就是渣渣啦ʕ(´< p>

评论(1)
热度(4)
返回顶部
©-Lito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