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ost-

刺猬不想伤人。

—— [艾利]拒绝

现代paro 年龄操纵有 ooc十分严重


利威尔认识艾伦的父亲,艾伦从五岁起就对十七岁的利威尔有着深深的憧憬。

艾伦六岁,看到帮艾三明赶走欺负他们的高年级同学的利威尔。他说,“利威尔桑好厉害,要一直跟利威尔桑在一起。”利威尔瞥了他一眼,“小鬼真是麻烦。”

艾伦七岁,在利威尔家借住时注意到利威尔的洁癖和吹毛求疵的性格。他说,“只要我干干净净,不犯规,利威尔桑就不会生气吧。”利威尔皱眉,“什么破逻辑,我是那么好接近的么。”

艾伦八岁,跟利威尔一起去游泳时看到救人的救生员。“以后利威尔桑有危险时,我也会把利威尔桑救上来的。”利威尔轻踹他的屁股,“明明只是个小鬼,说什么救人。”

艾伦九岁,他很想很想出差了的利威尔,尽管只有短短的十天。他说,“我没办法再那么久不见利威尔桑了。”利威尔不屑,“嘁,哪有离开一个人就生活不下去的道理。”

艾伦十岁,跟人打架右手骨折,父亲刚好在外出诊,利威尔来照顾他。他说,“利威尔桑真的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呢,要一直对我好喔。”利威尔把他的左手拧了一圈,“不务正业。”

艾伦十一岁,听说要跟一个人永远在一起就要跟他结婚。他说,“利威尔桑当我的新娘吧。这样我们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了。”利威尔喷出刚喝下的茶,“你他妈从哪听来这些歪理的!”

艾伦十二岁,因为成绩差被要求让利威尔来辅导,其实他很开心。他说,“我第一次觉得补习还不太恶心完全是因为有利威尔桑在。”利威尔一记手刀过来,“该学的没学好,就知道油嘴滑舌。”

艾伦十三岁,长得有利威尔一般高了。他说,“这样长下去我一定会比利威尔桑高很多,这样就可以保护利威尔桑了。”利威尔用腿把他扫倒,“不许拿我的身高来说事。”

艾伦十四岁,发现他在梦中会看到娇喘的利威尔,醒来后裤裆一片濡湿。他说,“我梦见利威尔桑跟我做一些色色的东西了。”利威尔揍了他一顿,“真恶心。”

艾伦十五岁,收到了一个女生写给他的情书和亲手做的巧克力。他说,“看啊利威尔桑,我还是蛮受欢迎的哟,再不抓紧我就被抢走了喔。”利威尔别过头,“是这样最好不过。”

艾伦十六岁,明明已经比利威尔高出半个多头了还在一直疯长。他说,“利威尔桑小小只的好可爱好想抱一抱。”利威尔大力抡他的肚子,“你他妈不许再长高了。”

艾伦十七岁,他郑重地扶住利威尔的双肩,眼神里满满都是坚定和温柔。他说,“利威尔桑,我喜欢你,想要和你在一起。”利威尔甩开他的手转身走开,一句话都没有说,把艾伦晾在原地。

艾伦十八岁,利威尔搬家去了一个比较远的地方,他知道那是为了躲开他。他说,“就算利威尔桑跑到天涯海角,我都会找到你的。”利威尔发火,“明明只是个小鬼,乱下什么承诺!”

艾伦十九岁,他每天都搭电车到遥远的利威尔家去给他做饭。他说,“我心里很清楚,我是真心真意喜欢利威尔桑的。”利威尔把他赶走,重重地甩上门,警告他不要再来了。

艾伦二十岁,虽然不再每天去烦着利威尔,但在下雨天还是会去接送。他说,“我已经成年了,而且也有一家外企找上我了,可以照顾好利威尔了。”利威尔夺过伞快步走了,“我不需要任何人的照顾。”

艾伦二十一岁,利威尔发烧,他去照顾他。他说,“我知道你不喜欢我说照顾你,但是我真的想要把利威尔的生活打理好,起码让我在生病时看着你。”利威尔在床上转身,“我没有那么弱。”

艾伦二十二岁,在除夕夜的焰火晚会上强吻了利威尔。他说,“我忍不住了,我想吻利威尔桑很多很多年了。”利威尔扇了他一耳光,狼狈不堪地逃离了。

艾伦二十三岁,喝了酒之后跟利威尔做了,利威尔第二天甚至下不了床。他说,“我会对利威尔负责的。”利威尔穿好衣裤,“我会当没有事情发生过的。”

艾伦二十四岁,这时的利威尔三十六岁。

“我喜欢你。”艾伦一下把利威尔抱得很紧很紧。

“你他妈脑子有病啊,喜欢我凶啊?这么多年了对我这个恶心的老男人还念念不忘。”利威尔用力地挣扎着,这小鬼的力气怎么变得这么大。

“利威尔一点都不凶,虽然有时候下手比较重,但是利威尔真的是个很温柔的人。我知道你比我大了整整一轮,可是这并不代表着我们不可以在一起,我是真心的,是用珍视的感情对待利威尔的。”他的声音不住地颤抖着。

“我…”

“你拒绝了我这么多年,什么理由都用了,你已经没有办法再拒绝我了。” 艾伦把头埋在利威尔的颈窝,用小狗的语气可怜兮兮地说。

“我比你大很多啊。”

“…”

“我有洁癖又挑剔啊。”

“…”

“我是一个脾气暴躁的男人啊。”

“…就算利威尔再怎么拒绝我,我这次无论如何都不会再放手了。”艾伦像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一般,“你说我麻烦,说我还是小鬼,说不需要照顾,可是再怎么样我都喜欢你。

“…就算你还有一千个一万个拒绝我的理由,我也会一个一个把他攻破,住进利威尔的心里。”

惨了。利威尔想,他已经想不到再推开这个说要住进他心里的人的理由了,他已经没有办法用一个大人的身份去思考在一起之后的弊端了,他已经没有办法抑制住心底翻涌而出叫嚣着“喜欢艾伦”的声音了。他早就已经沦陷了。

“…你已经在了。”

评论(13)
热度(8)
返回顶部
©-Lito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