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ost-

刺猬不想伤人。

—— <艾利>味道

现代paro ooc十分严重



艾伦觉得利威尔身上有一种干净到神经质的味道。

浓浓的薄荷沐浴露味,仿佛能看见他仔仔细细洗过一遍又一遍以保证清洁。就像他本人的性格一样,薄凉却温柔。


艾伦会在利威尔捧书阅读时把他揽在怀中,充当他的人肉沙发。

把鼻子贴在他黑发上反反复复地闻恋人清爽的味道,偶尔在他翻书时还会有极淡的石墨味夹在其中。

他向被嗅到有点炸毛的恋人解释的是薄荷的味道很醒神可以一起阅读,但其实是“利威尔”的味道让他的大脑一下子清醒过来。


艾伦会从后面掐着煎着鸡蛋培根的利威尔的腰,把脑袋搁在他的肩上。

这个时候的利威尔好像从云层被拉下人间,清冽的气息中融进了烟火味,让艾伦不由地有一种归属感。

虽然被嫌很碍事,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到艾伦抓住偶尔人妻的利威尔身上一股贤惠主妇(?)的味道,在这种情态下,艾伦总觉得自己是归家的丈夫正向妻子索求亲昵。


艾伦喜欢强势地克制住在床笫间暴露少见的娇弱的利威尔一遍一遍欺负。

本来总是一副冷静模样的利威尔在他身下重重地喘息着,甚至是娇媚地轻吟着,脸潮红着,被不知足的野兽一次一次索求。

利威尔的所有理智都被年轻气盛的恋人无理的攻入瓦解,凉冰冰的薄荷气息渐渐掺入火热的情欲味道,眼神中甚至有一丝屈服。这让艾伦作为男人的自尊得到了莫大的满足。



利威尔觉得艾伦身上有温暖到足以融化自己的味道。

淡淡的柠檬味覆着更淡的肥皂味,像是随便冲洗后怕被有洁癖的恋人嫌弃,特地再仔细洗过一遍。他的气味的确像他,清爽,但又是固执的。


利威尔在看书时总会被艾伦抱在怀里,他对这个有着舒适温度的座椅倒是没什么意见于是就默许了他。

艾伦在他背后的每一丝呼吸他都感受得到,气流翻滚在他耳畔,带着温暖潮湿的柠檬味。

他已经没有办法把注意力集中到手里的书了,要知道,想要避开恋人在耳边呼出来的气息,还要忽视掉他在自己头顶乱闻是一件多么烦躁的事。


当自己被早上例行撒娇的艾伦搂住腰时,即使知道,也会被他牵制得连手里的锅铲都有点拿不住。

那股早晨特别浓重的柠檬味中夹杂着被褥的柔软,没睡醒的声音总让他觉得有种生活的质感。

但这样的艾伦眼神还是朦胧的,嘴里含含糊糊地念着自己的名字,头发睡得乱蓬蓬。利威尔觉得早晨的他真的很要命,很…性感。尤其是当他重重地呼气在自己颈后时。


利威尔对自己恋人的床上技巧还是蛮喜欢的,总是隐晦地先暗示一番,再温柔地吻他让他渐渐失去理智,然后就是像暴风雨一样的疯狂。

他无法拒绝他满是欲求与渴望的眼神,以及他固执着遍满全身的吻就像是攻城掠地一般在自己的身上留下他的气味。在这样霸道的艾伦中,利威尔能做的就只有接受和顺从。

本来清爽的柠檬味在这种凌乱的活塞运动中变得越来越让人沉迷,利威尔也就是这样心甘情愿地被他征服,为他沦陷。


于是,两人身上的味道便在岁月的蹉跎中一起沉淀,渐渐融为一体。

评论(10)
热度(18)
返回顶部
©-Lito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