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ost-

刺猬不想伤人。

—— <艾利>狼

原作背景 ooc严重(真的很严重


眼睛很亮的一个小鬼。

这是利威尔第一次见到艾伦时的印象。是绿色的眸子,不过并不像那种石上苔藓的暗绿,那让人觉得恶心阴冷。似乎也并不是草原的那种很辽远的颜色,那更像是一团绿色的火焰,熊熊地跳跃着。

他望向自己的时候,眼睛会突然闪起来,比起像看见爱慕的事物,倒不如说是像狗望见了主人,让人不禁想…摸一摸他的头。不过自己还是选择了捶他。

艾伦从来就不否认被人说犬系,虽然一开始并不适应,不过当他们提到“利威尔”三个字时,自己就只顾偷笑了。

后来他们俩正式开始交往,艾伦总是用亮晶晶的目光望着他,利威尔总会伸手挡住他的双眼,说:“都能看到晃着的尾巴了。”

——不过,那个那么犬系的臭小鬼怎么变了这么多?

晋升成为分队长的艾伦不过是出去了几年,回来之后自己竟然只能看到他的胸口了。在自己肘击他时明显能感觉得到变得硬邦邦的肌肉,而且手肘还被接住了几次。声音变沉了,语气中也多了几分游刃有余,有时甚至咄咄逼人。

变得最多的其实是眼神,脱去了稚气,不像以前那样把想法都袒露在眼睛里。不过在提到巨人时,他眼里的火还是会暗暗地燃起来。利威尔甚至觉得,他微眯着眼的时候有点像一匹狼。

当利威尔跟韩吉讲了关于艾伦由犬转狼的事情时,韩吉也只是不明所以地笑着说“犬狼不是近亲嘛~再说了在外面那么久不变是不可能的啦~还有啊
,利威尔你要小心了喔www”

小心?莫名其妙。

不过在几分钟后,利威尔走到走廊拐角处被人揽住时,他好像有点理解韩吉的意思了。

“利威尔兵长…利威尔…利威尔利威尔…”艾伦把头埋在恋人的颈窝,贪婪地吸着他的气味,不停地叫着怀里人的名字,好像念着什么咒文一样。

喔,真要命。利威尔咽了口口水,天知道原来他的声音变得那么有磁性,像Double Bass一样,沉沉地、沉沉地从耳侧一直酥麻到脚趾。艾伦的呼吸温热,他甚至觉得自己的肩颈处都要烫伤了。

“…艾伦,起来了。”利威尔几乎是颤着声音的。

艾伦抬起头,扳过他的肩膀,把他压在墙壁上,手撑在两边。“…怎样。”此刻的艾伦扬着眉,眼微微眯着。

利威尔对上艾伦的双眼。那抹绿像一个深深的潭,看不见底,但好似能听到暗暗流动的水声,快要把他吸进去。好危险。“不怎样。”

“喔。是嘛。”艾伦重重咬上他颈侧,留下一排整齐的牙印,然后缠绵地舔舐。“利威尔啊,狼在盯上猎物时是不会再放开的了。”

然后,利威尔从他的眼眸里看见了呼吸凌乱的自己。


FIN.
>>
“艾伦,你还是以前那样比较好。”别过头。

“嗯?怎样?”故意在耳畔呼气。

“喂适可而止吧你!”炸毛。

“诶——”唔。是撒娇的语气呢。

眼前的这个像狼一样的青年用以前的那种犬类湿漉漉的眼神看着他。利威尔忍不住又吞了下口水。

>>
本来想写蠢甜向的不过写着写着就变成这样了orz

评论(1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Lito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