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ost-

刺猬不想伤人。

—— <艾利>棉花糖

来补七夕的贺文了ʕ•̀ω•́ʔ✧

依旧是现代paro 蠢甜向 ooc严重 默认年龄差十五岁


七夕了诶。艾伦用手指一下一下划着一个月前就被他用粉红色马克笔圈起来的日期,想到恋人可爱的脸,害羞地笑了出来。

今天约了利威尔桑去游乐场。唔,他会不会嫌自己太幼稚了?会不会一直板着脸不说话?会不会把自己丢下走掉? 二十岁的浪漫苦手君皱着眉无力地倒在书桌前左右滚动起来。

他们约好今天九点半在游乐场门口见,他六点不到就醒过来了。之前每次约会都在各种各样的突发状况中结束:在书店的第一次被怒气冲冲的三笠中断;第二次在博物馆遇到了奇行种韩吉桑;餐厅约会也被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萨莎打乱了。思及此处,艾伦的脑子只剩下了嗡嗡的消音声。

当慌慌张张的棕发少年匆忙地赶到游乐场门口时,发现他的恋人已经黑脸抱臂地站在那里了。艾伦顿觉一道闪电劈过来。

“利…利威尔桑应该没有等太久吧。”慢慢地挪步靠近。

“如果在大太阳底下三十分钟不算很久的话。”此时正值八月,虽然是上午,不过已经很晒很热了。

“对不起!我…我太紧张了,出门晚了一点就没有赶上车…”艾伦觉得自己快要哭出来了。

利威尔拽过他的衣领往前走,“有什么好紧张的,你是笨蛋吗。”

“是因为之前每一次和利威尔桑约出来都会被奇奇怪怪的东西(?)打扰啊,这次我真的,真的很想跟利威尔桑两个人过节!”他像只大型犬一样用他那对亮晶晶的大眼睛望向利威尔,可怜兮兮地。

利威尔拉着他衣服的手顿了一下,松开, “我也会担心的吧…至少韩吉是不会出现的了。”(韩吉在一堆文件前哭“利威尔你公报私仇啊嘤嘤嘤”)

利威尔桑说他也担心,那就是他也很在意跟他的约会喽!沮丧的大型犬终于抬头,望了望恋人的装束:黑色休闲裤马丁靴,配牛仔蓝夹克,唔,三十五岁的利威尔桑这个样子好像学生一样,简直太可爱了啊。而且跟自己的牛仔裤白T-shirt有点情侣衫的感觉。艾伦想着,不由自主地笑了,脸颊上有淡淡的红晕。

“喂小鬼傻笑什么,快走了。”听见利威尔清冷的声音艾伦才从情侣衫的想法中回过神来,快步跟上走在前面的利威尔。

今天的艾伦收获到了很多。比如利威尔桑不喜欢坐过山车是因为别的人都叫得很大声很吵;他的射击技术超级强,但是因为身高(捂后颈)所以不想拿大号娃娃;不坐摩天轮是因为有恐高症(知道时被凶巴巴踹了一脚)。

“利威尔桑我们来棉花糖kiss吧!”艾伦用闪着光的眼神兴奋地看着利威尔提议。

“哈?那是什么东西。”果然没办法融入年轻人的生活了吗(被削)。

“…唔。就是情侣一人咬棉花糖的一边然后一口一口吃掉,然后就…就亲到了。”>////<

“可以啊。”他们又不是第一次接吻了,连负距离的事情都做过了,这个死小鬼明明是上面那个干嘛每次提到这些事情都这么害羞的样子。

“…诶!那那那我去买棉花糖喔。”

利威尔看着艾伦排着队的背影,手肘撑在桌子上。原来今天小鬼跟自己穿的那么像情侣衫啊。(ww没错是心有灵犀啦)他好像一直都是这么慌慌张张的,好像是怕自己跑掉一样总是解释很多又很听话。他这样一点一点谨慎地向他靠近,想要了解他更多更多的样子,还带着那种像迷魂汤一样的眼神,怎么可能不心动。利威尔并不知道自己的神情是有多温柔。

“棉花糖买回来了喔。”艾伦拿着棉花糖回来,脸上像太阳一样的笑容让利威尔一下恍了神。

“来吃吧。”艾伦一口啃上丝状糖果。利威尔也咬了上去,好甜。不过绝对甜不过他们现在四目相对交换着鼻息,身边暧昧的粉红色泡泡。利威尔这样一个在职场上摸爬滚打十几年自以为脸皮已经很厚的中年人被这一个小小的情侣游戏闹得脸都红掉了。艾伦看到这样的利威尔脑子只剩下一个“利威尔桑超可爱好想吻他”这个念头。

于是一个巨大的棉花糖就在目标明确的艾伦大口的啃食和莫名脸红的利威尔小口轻咬下一下就只剩下环绕在竹签上的一小圈。

此时他们的鼻尖已经蹭到一起,额头几乎相贴,利威尔薄薄的嘴唇离艾伦的不过半寸。利威尔僵住了,抬眼撞上的是艾伦微微眯起温柔到让人沉醉的眼神,他甚至觉得他就要溺死在那片海里了。

“利威尔桑,我开动了喔。”温热的气息伴随着低沉了一些的声音传来,利威尔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夺去了呼吸和思考。

利威尔再次恢复意识已经是很久很久之后的事了。

评论(8)
热度(10)
返回顶部
©-Litost- | Powered by LOFTER